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潜山:“双引擎”助就业,“高质量”促发展

时间:2021-04-08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余智鑫 潘艺

“目前,我们企业都在全面生产,而且订单很多,还是要多招人,这样才能扩大生产嘛。所以我们每场招聘会基本上都会来参加,每次都能招一部分人,效果还是挺好的。”安徽甬安雨具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刘俊彬说。

今年以来,潜山市一手抓就业创业民生工程政策宣讲,一手抓“2+N”现场招聘会,服务群众高质量就业,切实将“人社政策进基层、惠企利民促发展”落到实处,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潜山市累计举办招聘会23场,累计发布就业岗位34192个次,服务招聘企业564个次。其中,为安徽甬安雨具有限公司一家企业就对接上岗员工66人。

通过招聘会“寻”岗位,落实政策“稳”岗位,贫困户储彩霞实现稳定就业。“我是通过人力资源公司推荐到自助餐厅上班的,通过政策宣讲,了解到符合民生工程公益性岗位的要求,现在企业帮我买了社保,政府每月还给我300元的补贴。有工作能挣钱,还有补贴,这个政策是真好!”储彩霞高兴地说。

据统计,潜山市2020年以来共开发公益性岗位301个,安置就业困难人员159人,发放补助合计132.51万元。

“接下来,我们将充分发挥‘宣讲+招聘’双引擎作用,持续优化服务质量,采取‘扶上马再送一程’的方法,确保惠民政策落地生根,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潜山市劳动就业管理局局长赵明介绍道。(余智鑫 潘艺)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