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哈尔滨第二次重大项目春季集中开工 聚焦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4-08来源 : 新华网作者 : 强勇

8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行2021年第二次重大项目春季集中开工仪式,此次全市共开复工项目142个,其中新开工项目41个,涵盖智能装备制造、新材料、高新技术等重点领域。

据主办方介绍,科技含量高、产业关联度强是此次集中开工项目的特点,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推动哈尔滨迈向高质量发展。

在位于平房区的主会场,由哈尔滨思哲睿智能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研发的手术机器人项目引人关注。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若干关键技术突破国外产品技术封锁,在手术机械臂、微机械设计与制造、医用机器人驱动控制等方面具有独创核心技术,项目建成后将有效降低我国对进口医用机器人的依赖。

此前,3月18日哈尔滨举行今年首次重大项目春季集中开工,时间较往年提前一个月,共开复工项目332个,总投资超2300亿元。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