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不见面、零跑腿,庐阳区高质量发展政策申报兑现有速度更有温度

时间:2021-04-0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胡竞 曹芹

记者从庐阳区财政局获悉,即日起,该区2020年高质量发展政策年度集中申报正式启动。凡是在庐阳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均可在4月15日(含当天)前,登录智慧庐阳为企服务平台(http://112.29.139.250/ )进行申报。

据了解,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2019年起,庐阳区在全市各县区中率先上线产业政策申报平台,全面实行政策申报兑现“不见面、零跑腿”,加密政策申报兑现频率,在按年兑现的基础上新增季度兑现。两年多来,线上办理政策申报超百项(次),惠及企业超千户。

2021年,庐阳区紧抓数字政府、“城市大脑”建设契机,对产业政策申报平台进行全面升级,首次接入“智慧庐阳”统一平台,并与该区自主研发的“产业政策发布云”等多个为企服务平台同步接轨,整合集成“智慧庐阳为企服务平台”。辖区内有申报需求的企业,登陆平台即可进行政策查询、政策申报、进度查询,享受“一站式为企服务”。

企业提交申请后,庐阳区各政策执行部门和相关单位将通过系统后台,进行独立初审、并联复审,有效减环节、减流程、减时间,从而进一步提升为企服务的质量和效率。

此外,庐阳区将在区政府门户网站、庐阳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同步发布申报通知并接受查询和线上申报。同时,庐阳区“商八条”“建六条”也同步发布申报通知,启动申报兑现工作。(胡竞  曹芹)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