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创业黑马”来肥对接洽谈

时间:2021-04-01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方娟

3月31日,合肥市与创业黑马投资交流会在市政务中心举行。副市长路军主持交流会,创业黑马董事长牛文文出席会议。

会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向创业黑马企业家考察团介绍了合肥市情和投资环境、产业发展有关情况及产业引导扶持政策,并就投资合作与企业家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考察团一行对我市致力科技创新、培育新兴产业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寻求合作发展机会,同时利用创业黑马优势,服务合肥高质量发展。

本次投资交流会上,多家企业表达了落地合肥的投资意向,7个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对接,涉及生活服务、产业互联网、云计算、科技投资等领域。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