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安徽万顺白玉兰六安瓜片金寨铁冲基地开园仪式昨日圆满落幕

时间:2021-03-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马健 姜作诚

3月28日上午,阳光灿烂,春光明媚,游客云集。大别山腹地的金寨县铁冲乡铁冲村一片喜庆景象,安徽万顺白玉兰六安瓜片铁冲基地(首届)开园仪式在这里圆满落幕。安徽万顺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圣全致欢迎词,相关领导到场祝贺并致辞。

活动现场内容丰富多彩,有舞蹈、诗朗诵、茶艺与花艺表演、旗袍秀、体验采茶和制茶过程,还进行了有奖问答与抽奖等活动。皖西作家协会会员、本土诗人金属激情赋诗一首《白玉兰茶孕育辉煌》,朗诵爱好者们热情地讴歌了这首反映革命老区人民在新时代履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又一美好缩影:

你看呀

春天的铁冲飞来一只雄鹰

还有那采茶姑娘俏丽的身影

你听呀

油油的茶园有那子规啼血的缠绵

还有那春雨弹奏的一曲曲生命的

交响

拼博的愿望在玉兰谷安营扎寨

幸福的果实在枝头上生长

村头的老槐树抖落了雪雨风霜

袅袅炊烟,飞舞着缤纷五彩

舞醉了一个个日子的葱茏

灵魂深处,心花怒放

我想喝一杯六安瓜片

我想闻一闻白玉兰的甘醇

此时此刻有谁写意着仙草香绵

陶醉在这秀色千山

你会追寻那繁星点点的清晖

你会相思一杯蕙质兰心的芬芳

有多少期待在夜空中挂肚牵肠

当尘埃落定,春暖花开

崭新的厂房圆梦盈香

骨子里流淌着奔腾的溪水

映山红笑醒了每一个村庄

满腔热血沸腾了峡谷山岗

生态文明是傲世的箴言

青山绿水是先辈留给子孙后代的

宝藏

趁着十里春风

独爱这花红柳绿一万年

沉醉在这白月光映照下的剐水

心中翻腾着纷纷扬扬的过往

在天空清澈透明的湛蓝里

在溪水叮咚吟唱的奔腾中

站在三月望春谷的路口

你从梦的深处走来

和着春天流连的脚步

将柔软滑过奋斗的额头

折花插髻这最美的三月

啊,铁冲乡的白玉兰

将在勤劳人们的手中化作一朵

祥云

那种沁人心脾、空谷幽兰的香气

浮浮沉沉中感悟人生的真谛

让山里人的梦想插上翅膀

飞翔在四季的天空

徜徉在六安茶谷几代人的心海

乡村振兴的号角已经吹响

氤氲的茶园正敞开胸怀

以风情万种的姿态拥抱天下客商

皖顺白玉兰茶为茶中佳品

汤色清碧、茶质优良

在这花香蝶舞喜闹春的季节

白玉兰茶,在铁冲乡孕育辉煌

…………

据了解,安徽六安市万顺茶叶有限公司,起源于1982年,正式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与徽茶文化发扬,茶叶种植、加工、研发销售及品牌推广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公司,目前公司拥有优质茶园基地数万亩。公司获得“安徽省茶叶协会会员单位、安徽省市场畅销品牌、安徽第七届国礼徽茶十大名茶、安徽最具竞争力品牌、六安市龙头企业、六安市著名商标、2013年世界旅游小姐总决赛指定用茶、世界华商大会领导指定专用茶、2016年获得“中国茶叶行业质量信用领军单位”、2018年徽商大会指定用茶、中国3·15诚信经营示范单位,连续六年获得“重质量、守信誉、消费者满意推荐单位”。公司倾情打造“皖顺白玉兰”六安瓜片和“齐冠玉毫”黄芽为我公司顶级品牌,在省会合肥——江南茗茶城设立500平方米的皖顺全球旗舰店,为万顺茶叶“立足安徽·走向世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以弘扬“徽茶”文化,振兴徽茶经济为己任,全力将“皖顺”打造为徽茶顶级品牌。(影视文/马健  摄影/姜作诚)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