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第三届“才入泰安·势如泰山”国际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启动,最高1亿元综合扶持

时间:2021-03-2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程枫娜

为大力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团队来泰创新创业,进一步营造崇尚创新、鼓励创业的浓厚环境,由中共泰安市委、泰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泰安市委组织部、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商务局、泰安智慧谷承办,北京环球英才交流促进会协办的第三届“才入泰安·势如泰山”国际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于2021年3月25日正式启动。

本届大赛以“才入泰安·势如泰山”为主题,围绕泰安市新旧动能转换重点产业领域,面向全球吸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带技术、带项目、带创意、带资金来泰安落户创办企业,培育产业发展新优势,提供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泰安市将竭力为人才项目落地发展提供支持。对赛后一年内前来落地实施成果转化的国内外顶尖人才和团队,给予最高1亿元综合扶持。

大赛设创业项目类、创业企业类2个类别,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和高端化工,医养健康和旅游文创,高效生态农业等4个专业领域。根据参赛选手国别、地域等的不同,在海外设立欧洲、亚洲赛区,在国内设立北方赛区(覆盖长江以北地区)和南方赛区(覆盖长江以南地区)。

大赛包括报名征集、资格审查、项目筛选、初赛、决赛等环节,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质入围项目和选手将获得融资对接、培育孵化、荣誉推荐、政策服务、“一事一议”等方面支持。

大赛拟设置线上项目展示、政策解读、项目对接直通车、创业服务等活动,引导资源集中下沉,打造成为全球创业人才项目展示、要素对接、成果发布、前沿探讨、行业交流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赛事。

诚邀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的全球创业人才,统一在大赛官网http://tscs.globaltalent.net报名参赛。参赛选手按照所在区域选择赛区注册报名(国外除欧洲、亚洲地区外的参赛人选,可通过北方赛区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10日17时。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