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中冶天工集团赴汾阳考察重点工程项目

时间:2021-03-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3月16日,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振堂,五矿证券债券融资事业部总经理方琛等一行14人到汾阳市考察重点工程项目。山西省驻天津办事处主任、山西省环渤海招商局局长魏成生,山西省环渤海招商局副局长唐建辉陪同来汾考察调研。 

image.png

中冶天工集团、五矿证券此次主要围绕汾阳杏花村酒文旅融合发展项目、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工程建设项目、汾阳市“十四五”规划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和永和大街西延棚户区改造项目,进一步寻求合作机遇,推动共赢发展。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宝启、杏花村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郝耀光、杏花村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树盛、市商务局局长王兆龙、市政府办副主任张燕军一同参加实地考察。

image.png

实地考察调研结束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正奎,市委副书记贾永祥等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考察调研组举行了座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正奎对中冶天工集团来汾考察表示欢迎。他表示,汾阳市将本着友好、互助、共享、发展的理念,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企业在汾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希望中冶天工集团与汾阳市在具体项目上展开合作对接,尽快推动项目落地达效。 

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振堂说,汾阳历史文化悠久、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良、文旅资源丰富、产业基础坚实、市场潜力巨大,中冶天工集团对在汾投资的前景充满信心,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合作方式,为推动汾阳加速度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实现共同发展。

山西省驻天津办事处主任、山西省环渤海招商局长魏成生说,汾阳孕育着无限的投资商机和发展机遇,希望中冶天工集团深度考察,综合考量,找到合作点、共赢点,将政企合作推向纵深,依托企业全方位的经营管理经验,为双方合作不断注入新活力、拓展新空间、构建新格局,实现互惠共赢。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