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率先在全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3-1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陈剑峰

3月17日,庐阳区在全市率先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邀请省委党校、省直机关宣讲团特聘宣讲专家高淮成教授以《百年党史辉煌历程》为题作专题讲座。庐阳区政法单位全体干警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高淮成教授运用生动的党史故事和详实的数据资料,从百年奋斗史成就中华民族伟大辉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成功和学习百年党史汲取精神力量三方面给干警们带来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的“精神大餐”。政法干警课后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筑牢政治忠诚,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内在动力,将党史学习与教育整顿做深做实。

2020年,庐阳区政法干警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抗洪抢险等“硬仗”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圆满收官,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为推动庐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涌现出“全国优秀公诉人”蒋巍巍、“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王军、“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陶源等先进人物。

下一步,庐阳区政法系统将以开展教育队伍整顿为契机,做到坚守初心、提高敬畏之心、落实为民之心,聚焦“一核一地一中心”,统筹政法系统党建联盟引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千方百计服务“六保”“六稳”,推动庐阳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陈剑峰)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