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城管:春寒料峭 一线作业安全重要

时间:2021-03-0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申广跃

虽然已进入春季,但嗖嗖的西北风加上雨水的洗刷,室外温度显得格外寒冷。城市一线作业人员仍然坚守岗位,美化着城市的市容环境。对此,加强一线作业安全巡查和安全防护尤为重要。

3月1日,室外最低气温只有1℃,春雨伴随着西北风不停地下着,人行道上的行人捂得严严实实。为做好一线作业人员和作业车辆安全工作,庐阳区城管局相关一线作业部门组织督查人员重点加强环卫、市政和绿化等方面作业的安全巡查。

一方面检查作业人员的安全防护措施,是否按照规定和要求落实到位;另一方面查看作业车辆,是否按照相关作业标准,安全有序地开展机动作业。同时,督促一线作业人员时刻关注作业安全,避开道路上行驶的车辆,并在作业过程中提前摆放安全锥,穿好保暖衣和安全反光马甲,切实把作业安全放在第一位。(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