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好品中国计划”销量效果工程 带动品牌经济飞速发展

时间:2021-03-02来源 : 央视网作者 : 佚名

从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三个转变”重要指示到设立“中国品牌日”,并就三个转变提出为打造中国品牌、发展品牌经济指明了方向、目标、任务和路径以来,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

品牌是企业的灵魂,也是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品牌经济是以品牌为核心整合经济要素、带动经济发展的高级经济形态,是一个国家或地区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重要体现。

央视网携手好品中国共同推出“好品中国计划”,用“品牌声量工程+销量效果工程”励志打造人们心中的好产品,重塑市场消费信仰。品牌经济是以品牌为核心整合经济要素、带动经济发展的高级经济形态,是一个国家或地区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品牌经济从本质上说,是影响力经济,更是销售力经济,再优秀的品牌,如果只有传播力却没有销量的支撑也就产生不了市场效应,因此“销量效果工程”是扩大品牌力的必要组成部分,更是实现品牌经济增速发展的重要基石。

当直播行业逐步发展更体现了品效一体化的新里程,2020年6月,中国广告协会制定发布了《网络直播营销活动行为规范》,有效指导市场从业者规范。2021年1月,中国广告协会也正式成为好品中国第八个联合发起单位,在2021年1月28日研讨《网络直播营销选品规范》(讨论稿)为网络直播带货提供选品标准,提供参考,让行业朝着规范、健康、可持续的方向发展。此讨论稿契合“好品中国计划”的好品牌,好产品的核心理念,必然会以业态健康发展为导向,为业态良好发展赋能。

深化品牌认知度,传播“中国企业好声音”

央视网作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国家级新媒体传播平台,连续多年位列中国互联网企业排名前列,并在中央媒体网站中保持领先地位。2020年以来,央视网充分发挥内容、直播、视频和平台优势,迅速抓住“直播”风口浪潮,先后推出“人人都爱中国造”“美好生活私享家”等直播大IP。2021年,央视网乘势创新推出“好品中国计划”,把“事件营销”为核心的直播服务迅速升级为“品效合一”的直播营销全案服务,为企业提供品牌声量的同时,提高产品销量。

央视网作为品牌传播重要载体与展示窗口,基于多年来在媒体领域丰富经验,注重挖掘品牌内涵和背后的故事,深化社会公众对品牌的认知,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运用权威媒体力量的有效发声点,在市场上形成品牌声浪,将入选“好品中国计划”的好企业、好产品讲出去。

销量保障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好品中国借助直播电商行业的崛起契机发挥品牌供应链资源优势,携手央视网借助好品中国产业孵化基地与城市运营中心的渠道作用,更深度的了解行业从业单位及从业者对好品牌好产品的需求,通过充分发挥央级媒体平台背书及好品牌产品优势,塑造优质项目整合知名主持人、明星及头部主播资源全面助力品牌突破环境桎梏与行业瓶颈,为企业发展与业绩增收带来全新动力。

“好品中国计划”将“品牌声量工程+销量效果工程”作为重要落地指标,以助力知名品牌扩大份额,助力传统工厂品牌化转型,助力出口转内销企业适应本土化为己任,将打造一个全新的“品质生活”平台作为愿景,将促进中国经济内循环体系建设作为使命,推动诚信体系建设作为核心价值观,践行党中央“品牌强国战略”,立志发现、保护、培养、铸造“中国好品”,并最终将“中国好品”推向世界舞台。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