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霍邱县成功举办2021年新春演唱会

时间:2021-03-0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张灯结彩辞旧岁,金牛贺岁迎春来。新年伊始,为丰富霍邱县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2月19日,由霍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和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霍邱县文化馆、霍邱手机台承办的“‘文化进万家云上过大年’——霍邱县2021年新春演唱会”在霍邱剧场隆重上演。

演出在女生独唱《党旗》的悠扬旋律中拉开序幕。黄梅戏《六尺巷》选段、男生独唱《幸福中国一起走》等戏曲和歌曲轮番上演,演唱会气氛逐渐推向高潮。本场演唱会共有18个节目,戏曲类节目涵盖黄梅戏、京剧、庐剧、推剧、豫剧、京歌等多种曲目,歌曲有女声独唱、男声独唱等,其中不乏我县的原创作品。演员们充满激情,放声歌唱,用拼搏、奋斗的音符歌唱美好的生活,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受疫情的影响,今年的新春演唱会采用现场录播,霍邱手机台直播,分阶段将在安徽文化云、霍邱文化馆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转播。(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供稿)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