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区财政局: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行赴庐阳区 开展标准化建设考察调研

时间:2021-03-0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近日,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阚卫海带队一行赴庐阳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深入考察调研,区交易中心主任郭文卿、合肥庐阳合信公共资源交易公司邢东东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综合服务大厅、开标室、评标区、办公区、档案室、开标监控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庐阳区交易场所软硬件建设及运行状况。参观过程中着重对场地信息化建设、提升电子交易服务能力、网络信息安全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座谈会上,阚卫海提出县区应当不断提升场所服务能力,规范交易行为,从硬件、软件两方面着手,支持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标准化、一体化建设。同时,信息化建设应秉持坚持规范化、科学化、高效化原则,确保政策法规在全流程电子化中的精准应用,确保全流程电子化的信息通畅,确保全流程电子化服务满意度的提升。

随后,庐阳中心主任就庐阳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区级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机制总体情况、交易代理机构与局(中心)职能划分等情况作了汇报,表示希望今后将积极加强与市级在制度、业务等方面的交流对接。庐阳区将继续紧紧围绕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区域化、交易智能化、服务标准化、监管体系化”的发展目标,支持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标准化、一体化建设,为合肥区域经济建作出更大贡献。(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