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市3人3集体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

时间:2021-02-26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华新红

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记者获悉,合肥市3人被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3个集体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据了解,合肥市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分别是长丰县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张志平;庐江县金牛镇山南村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国家税务总局合肥市庐阳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董瑞宜;肥西县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董增燕。先进集体分别是肥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巢湖市教育体育局、肥西县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