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肥西县紫蓬镇:线下招聘“送春风”

时间:2021-02-25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万胜男

“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2月24日上午,由紫蓬镇就业与劳动保障所、镇工会、镇工业园、镇非公党建工作站、镇妇联等联合举办的“春送岗位”专场就业招聘会在文一森林语小区举行,县总工会副主席倪兴华、紫蓬镇党委副书记霍宇东等相关领导莅临指导,王仁和米线、信远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多元塑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肥百诺电子有限公司等45家企业参加了此次就业招聘会。

图片4.png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解群众就业之需、缓企业用工之急。本次“春送岗位”线下招聘活动积极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好平台,进一步引导城镇就业困难人员、有就业转移意愿的劳动力、返乡农民工以及农村富余劳动力实现就地就近就业。通过集中招聘、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辖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努力满足企业用工和劳动就业需求,为辖区居民稳定增收提供良好的就业保障。

图片5.png

招聘现场,45家企业求贤若渴,逐一给过往行人发放招聘宣传单页,并耐心解答居民关于工作内容、工作时长、薪资以及就业保障等问题。“非常感谢紫蓬镇此次召开的就业招聘会,让多年在外地务工的我找到了合适的机会留在了家乡,而且薪资待遇也很不错,原来在家门口工作不比外出务工差。”当天的招聘会上,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家住农兴街道社区的张大爷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

“春节过后,农民工外出务工和企业用工都比较紧张,通过举办专场招聘会,帮助广大求职者找到自己理想的就业岗位,实现就地就近就业,不断保障企业用工需求。”该镇就业与劳动保障所负责人吴正东说道。

图片6.png

下一步,紫蓬镇还将继续开展“春送岗位”系列活动,并逐步深入到各村(社区)。同时,积极做好辖区务工人员职业技能培训,不断提高城镇劳动力就业本领和水平,确保全镇就业总体稳定,不断将“就业春风”吹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