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国际陆港首笔拼箱业务落地

时间:2021-02-09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葛清政

2月4日下午,合肥国际陆港下属子公司合肥陆港多式联运有限公司首次拼箱操作在自营仓库圆满完成,3个装满防疫物资的40尺集装箱将搭乘2月23日的合肥中欧班列发往德国汉堡,标志着合肥国际陆港自营拼箱业务正式启动。

一直以来,合肥国际陆港推进中欧班列高质量发展,聚焦国际货物运输代理业务,多措并举提供“一站式”“门到门”国际多式联运综合物流解决方案,千方百计破解外贸企业进出口物流运输中遇到的各类难题。2020年,面对全球性新冠肺炎疫情的强烈冲击,合肥国际陆港树立全球一体化防疫思维,逆势突围,全年保持班列运行不停摆、不打烊,充分发挥了“保产业链”“保供应链”“稳外资”“稳外贸”的积极作用。

在了解到部分省内中小型外贸企业、货代企业拼箱出口需求旺盛、操作成本居高的情况后,合肥国际陆港争取各方资源,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了业务考察学习、操作团队配置、业务场地协调、拼箱机械及物料购置、业务流程规范等工作,为自营拼箱业务实质性运营夯实了基础。

未来,合肥国际陆港将继续紧盯班列主营业务、巩固拼箱业务,围绕客户需求深度探索海运、仓储等多元化业务,提供更加丰富、优质、精准的综合物流服务,构建“拆拼箱+自有箱+自营仓”的链条式发展路径,不断丰富合肥中欧班列货物组运模式。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