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时间:2021-01-28来源 : 中国网七彩云南作者 : 佚名


1月28日上午,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雷桐苏摄)

会议审议了关于代表审议审查政府工作报告、《云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以及计划、预算报告的情况报告,原则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后,提交第四次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审议了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云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云南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云南省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原则通过了有关决议草案,决定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后,提交第四次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依法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酝酿有关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分项表决通过了有关名单草案,决定提请各代表团讨论。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