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一月一景!让六安承包你2021年一整年的旅行计划!

时间:2021-01-2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春节即将到来,不少人已经日夜期盼,也在为新一年的出行计划做打算。六安倾情送上2021年醉美旅行月历,愿您在新的一年遇见醉美的风景。

1月

天堂寨冬景

1月,寒冬。冰瀑,是冬日里最美的存在。冬季的天堂寨冰瀑景观已经上线啦,晶莹剔透的冰瀑宛若一件件艺术品,置身其中犹如梦幻世界,满足你的冰雪奇缘梦!往日灵动、壮观的瀑布邂逅冬天被定格在这里,倾流直下,水凝成冰,大大小小的冰瀑,悬挂于此,晶莹剔透,别有一番风味。1月,来天堂寨看一看大别山别样的风情。

2月

陡沙河温泉小镇养生

2月,春节。来陡沙河温泉小镇吧,春节的小镇是动人的,每当下雪,白雪皑皑,银装素裹,天地茫茫,纯净随处可见。这里的温泉,泉水如凝眸,在光的映射下展现一丝丝纯净,一山一水,一动一静,寒冬时节来陡沙河温泉小镇,将劳累一年的身躯泡在温泉池里好好滋润一番,岂不妙哉!

3月

望春谷赏玉兰花

3月,初春。望春谷位于金寨县铁冲乡境内,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纯野生玉兰原生带,全谷由北向南10千米,面积2000公顷,谷内树龄在百年以上的玉兰树有3000余株,可观赏的玉兰树达10万株。望春花是春天的使者,是大别山第一抹春色,花色以白色为主,间有少量红色,每年元宵节后,竞相开放,红白相衬,清新扑鼻,唯美动人,花期一直持续到清明节。

4月

马鬃岭映山红正艳

4月,春意浓。马鬃岭宛若一匹奔驰在群山峻岭间的神驹之头颈,那高低错落的参天林木就是飞扬的鬃毛,便得其名。这里海拔高3500米,有众多景观,可为游人一饱眼福,最出色的却是染遍山红的杜鹃花,也称作映山红。四月间马鬃岭上映山红灿如云霞、争芳斗艳。登上马鬃岭,高山峡谷、流泉飞瀑,一簇簇映山红在翠绿的山岭旁竞相开放,迎着微风,美不胜收,手里的相机拍了一张又一张似乎还不够,马鬃岭配杜鹃花,风景这边独好。

5月

九十里山水画廊春游

5月,春游好时节。她,源于巍巍大别山,绵延九十里,一路风光旖旎,花红柳绿,山清水秀,如诗如画。她,串联了4个国家4A级景区、3个国家地质公园园区、2个国家特色小镇、1个省级旅游度假区,她,就是六安茶谷·九十里山水画廊!5月份,山花烂漫的九十里山水画廊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您的到来!

6月

万佛湖泛舟

6月,夏至。万佛湖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面积辽阔、群岛环绕,从景区门口径直向南步行约15分钟,乘船便来到万佛湖的主要区域——燕子岛和周瑜岛。夏日的水岛,空气清新,绿树成荫,体感温度适宜。去岛上必须得坐船,第一站要去的燕子岛,因其形状犹如飞燕而得名,岛上的百鸟园和李公麟书画馆令人印象深刻,孔雀高兴时突然开屏惊艳无比。继续乘坐游船,可抵达以周瑜文化为主的周瑜岛。岛上设有毓瑾园、睿智园等园区,喜欢滑索道的游客,在此可以体验穿越湖面的乐趣。万佛湖一岛一景,湖水与山连结成群,自然风光处处彰显,漫游此处,心旷神怡。

7月

独山革命旧址群红色

7月,红色。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六安是中国著名的革命老区,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而独山镇是红色六安不可或缺的一环。旧址群由六安县苏维埃俱乐部、六安县赤卫军指挥部、六安县保卫局、中共六安县委和少共六安县委、六安县苏维埃政府、六安县革命法庭、六安县经济合作社、六安县列宁小学组成,是全国罕见、安徽唯一完整保存着苏维埃时期集党、政、军、文化、教育、司法、经济于一体的县级机构旧址。灰砖墙和木质结构组成的古建筑,远远望去气派精美,可在此缅怀革命先辈的英雄伟绩。

8月

悠然蓝溪水世界

8月,消夏。蓝溪水世界位于六安市东部新城兴茂·悠然蓝溪国际旅游度假区内。在这里,足不出海就能体验风起云涌的海上冲浪活动,和家人、朋友一起来领略大喇叭和急速滑道带来的激情浪花!在这里,灿烂的阳光、碧蓝的湖水、迷人的比基尼、激情四射的各种水上游乐项目,激活你的能量,让所有烦恼和压力在欢乐和尖叫声中释放!炎炎盛夏,每天待在家中,不如带上家人,来蓝溪水世界,尽情狂欢,领略前所未有的体验!

9月

大别山主峰避暑

9月,避暑。要说这避暑胜地,大别山主峰景区白马尖怎么能错过!白马尖位于拥有“中国天然氧吧”美誉的安徽霍山,2018年被授予“安徽避暑旅游目的地”称号。这里最高海拔1777米,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负氧离子含量高达每立方厘米2万个,夏季平均温度23度。这里清风拂面,风光旖旎、景色秀丽,9月,请走出空调房,安排一下避暑计划啦!

10月

临淮岗治淮丰碑

10月,国庆。走千走万,不如淮河两岸。临淮岗是淮河上一颗璀璨的明珠,是淮河上已建成的最大的水利枢纽工程,工程永久性占地1.92万亩,全长78公里。她不仅是新中国治淮最壮美的水利丰碑,更是人们沉醉淮河风情领略淮河文化的旅游圣地!去临淮岗走一走吧!看看一坝锁淮,田园新绘风光画。诸如水天一色的“淮上三峡”,值得你一游!

11月

大别山风景道秋色

11月,秋意浓。四季的画笔,穿行千里大别山腹地,描绘出五百里山水画廊。大别山风景道横贯千里大别山,穿越南北分水岭。沿途景色数不胜数,吊锅宴、小吊酒、霍山石斛、六安瓜片、霍山黄芽,丰富的物产、特色的美食让众多游客流连忘返。秋天的大别山风景道,就是一副最美秋色风景图!

12月

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文化

12月,年末。游玩了一年,是时候静下来,总结过去的一年。行万里路,读万卷书,不妨去市图书馆闻闻书香,去市文化馆欣赏节目,去皖西博物馆品味历史。六安是一方美丽的热土,有着悠久的历史,深厚的历史底蕴书写着六安的传奇。12月逛逛六安这些文化场馆,来一场文化之旅吧!(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供稿)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