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城管:进一步强化渣土运输源头监管

时间:2021-01-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申广跃

渣土运输尤其是冬季运输,低温结冰难以实施道路清洗,造成运输过程中清扫保洁的实际问题。对此,庐阳区城管局进一步强化渣土运输源头监管,并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确保渣土运输道路清扫保洁到位。

为了全面加强冬季渣土运输道路清扫保洁工作,更好的维护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1月18日,在庐阳区城管局工作例会上,就当前渣土运输过程中存在的难以冲洗等方面问题,督促相关部门执法人员,要强化渣土运输源头监管。一方面要求源头监管人员,要督促渣土运输施工方,严格落实渣土运输责任制,严禁渣土车辆超高超载,并对渣土车轮胎和外表进行人工清扫,扫除轮胎上多余的渣土;另一方面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得超速闯红灯,车辆转弯时要减速慢行,预防渣土泼撒污染路面。同时,执法人员要加强渣土运输过程中巡查,发现违法行为及时纠正,对于违反规定污染城市道路环境卫生的,要依据城市管理相关规定予以查处。(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