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城管:加强疫情防控,做好爱国卫生运动工作

时间:2021-01-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张家慧

近日,为做好“两节”期间辖区内市容环境卫生,同时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爱国卫生运动,庐阳区亳州路街道城管部开启爱国卫生运动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行动主要内容是全面清理辖区卫生死角、对重点区域进行督查、加强早餐车的管理。元月13日,在街道城管部的督促下,辖区内云滨花园、畅和家园等多个小区的物业公司,开始对小区内建筑垃圾临时堆放点的垃圾、楼道内的乱堆放进行全面清理,同时落实每日消毒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安排城管队员每天对辖区内11处早餐车的安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重点要求早餐车主要主动佩戴口罩,并引导顾客佩戴口罩,排队保持一米线的距离,保证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城管部在做好日常巡查的同时,加强对沿街门店的巡查,督促店家做好佩戴口罩、监测体温、扫安康码等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辖区居民的正常生活和身体健康。(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