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庐阳生态环境: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 建设碧水蓝天美丽庐阳

——庐阳区副区长范进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时间:2021-01-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1月21日下午,庐阳区副区长范进调研生态环保工作,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亳州路街道大气小型标准站及微观站点各一处,现场听取了第三方运维单位关于站点建设运维情况的汇报;随后现场查看四里河临泉路水质监测站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第三方运维单位关于采样分析、预警预报及相关数据指标监测方面的情况;最后前往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座谈会。

 

会上,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缪士玉详细汇报了垂直管理改革后的机构人员情况、全区大气和水环境治理及监测工作整体情况,并就目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相关汇报后,范区长对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庐阳区委、区政府对生态环保工作一直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并推进“水、气、土”污染防治攻坚战,目前全区大气、水环境治理工作的效果显著,社会对环保的重视程度也提升明显。 

范进要求,生态环境部门要不断强化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力度,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要加大源头管控力度,从技术层面理清思路,坚持精准施策,紧抓大气管控、水污染防治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要抓好基层生态环境保护队伍建设,压紧压实乡镇、街道的属地主体责任,用好考核、约谈等手段确保基层环保工作事有人干、责有人负;要严格执法,不断完善环保执法程序,开展专项执法行动,加强部门属地联动,在大气、水等重点问题治理过程中实现联防联控。最后范进希望,在市生态环境局和庐阳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各属地和部门加强沟通交流,齐心协力,统筹好庐阳高质量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将庐阳区打造成为水绿天蓝的生态高地。(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