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肥东县循环园妇联:开展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

时间:2021-01-21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计敏 许亚玲

源源不断的爱,是冬日里最温暖的阳光,照耀着孩子们未来的路,此时此刻,每一颗爱心,每一句话语,都会被孩子们铭记。为了使广大留守、困境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的寒假,肥东县循环园妇联积极响应号召,结合实际,精心组织走访慰问、关心关爱等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了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浓厚氛围。

1月20日上午,园区妇联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志愿者来到辖区居民小区、学校给孩子们送去寒假安全知识和家风家教宣传。此次活动受到了幼儿和家长的热烈欢迎,共计发放宣传单页200余份。

图片1.png

园区妇联组织将按照市县妇联安排部署,继续以寒假关爱活动为载体,发挥“联”字作用,凝聚各方力量,开展线上线下关爱活动,将家风故事、家教服务、法治安全、社会关爱送到少年儿童身边,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广大家庭。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