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肥东县公安局举行升旗仪式

时间:2021-01-0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张剑涛

训词赋予力量,警旗指引方向。为迎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充分展现肥东公安忠诚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品格,推进新时代人民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1月8日上午,肥东县局隆重举行庆祝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警旗升旗仪式。肥东县公安局领导班子、各单位负责人及民警辅警代表近100人参加仪式。

上午9点整,警旗升旗仪式准时举行,虽然室外气温低至零下,但是民警辅警代表站成整齐的队列,警容严整、精神饱满、士气高昂、英姿飒爽,护旗手高擎警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警旗到达升旗台。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集体向警旗庄严敬礼,伴随《人民警察向前进》的歌声,红蓝相间的警旗第一次在肥东公安警营徐徐升起、猎猎飞扬。

面对迎风飘扬的人民警察警旗,全体民警辅警面向警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警誓词。“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而努力奋斗!”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

肥东县公安局庆祝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的系列活动正在有序开展。人民警察荣誉仪式、110警营开放日、“迎新春”文体活动、塑造公安榜样典型等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教育庆祝活动,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斗志,展示公安形象、密切警民关系,切实增强全体民警、辅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激励全警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坚决捍卫政治安全、权利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为建设大富美强东部新城再立新功。(东公新  张剑涛)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