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长三角企业家联盟走进安徽”首场活动在肥举行

时间:2021-01-08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李想 韩洁

7日,“长三角企业家联盟走进安徽”首场活动在肥举行。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王翠凤,省政府副秘书长左俊,省工商联副主席施广勇,省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俊波参加活动。副市长路军,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姚亚妹陪同参观。

当天,来自长三角各市的企业家走进安徽创新馆,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生物医药等领域的千余件展品。从360度全面屏的智能手机到自动驾驶汽车、空中机器人,一个个实物、一件件模型,充分展示了安徽创新发展的历史、资源、成果,让企业家们“品尝”到一场充满科技感、现代感、未来感的“科技盛宴”。

在科大讯飞人工智能展厅,企业家们详细了解了科大讯飞在教育、医疗、政务等方面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和发展动态,以及在语音合成、语音识别、机器翻译等领域的研究成果。各企业家与讲解员积极互动,对科大讯飞的前沿高科技产品产生浓厚兴趣。

通过参观,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近年来,合肥的发展日新月异,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具备独到眼光,并大力培养和吸引人才,推动科技和经济紧密结合,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绩。希望借此活动,搭建长三角企业家深入交流的平台,携手共同发展,结出合作盛果。(李想 韩洁)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