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市政府与省气象局召开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1-08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代敏

1月7日下午,合肥市政府与省气象局座谈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长凌云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雯,副局长汪克付出席会议。副市长王民生,市政府秘书长罗平出席。

会上,省气象局介绍了省“十四五”气象发展规划有关情况,市气象局汇报了我市气象事业发展有关重点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凌云说,感谢省气象局长期以来对合肥发展的关心支持,特别是2020年,省气象局全力支援我市防汛救灾,为取得防汛抗洪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下一步,合肥气象将在省气象局的指导帮助下,对标长三角先发地区,进一步提升基础能力、强化科技创新、加强顶层设计,科学编制“十四五”气象发展规划,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同时,我们将全力支持保障气象工作,加快推进合肥市气象监测预警与科学研究中心项目,协调推进气象与先进计算中心资源共享,主动服务支持气象人才队伍建设。希望省气象局在重大气象装备、重要气象科技项目、重点领域气象人才等方面给予合肥大力支持。

胡雯表示,近年来,合肥城市综合实力不断增强,气象服务能力明显提高。“十四五”期间,合肥气象要等高对标长三角地区,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推进更高水平的气象现代化。省气象局将为合肥气象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共同打造生态巢湖和大城市气象服务样板,共同推进气象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助力合肥气象事业迈向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代敏)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