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老人摔倒在地 城管暖心相助

时间:2021-01-0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胡晓敏

1月1日上午8:30分左右,肥东石塘镇城管队员在该镇金桥大街巡查时,发现一位80多岁的老人晕倒在路上。城管队员们立即上前查看情况,见老人神志不清,队员们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由于事发路段车流量大,为避免过往车辆给老人造成二次伤害,城管队员魏程东指挥过往车辆绕行,史山峰则用身体抵住老人后背,并不断轻声呼唤老人,试图让他苏醒。城管队员张文静到附近商家端来一杯温糖水,缓缓地喂老人喝下。在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老人逐渐恢复了意识。

史山峰赶紧询问老人的家庭住址以及他身上有没有带手机。老人有气无力答道:“手机丢在家里了”,刚说完又晕了过去。魏程东立即拨打了110,尝试帮助老人联系家人。三名城管队员一直守护在老人身旁,直到救护车和民警赶来,他们才默默回到工作岗位。据了解,老人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观察和治疗。(胡晓敏)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