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中国科大在合肥50年建设成就展举行

时间:2021-01-04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桂运安 黎静

近日,“科教报国一甲子南迁合肥五十年”中国科大在合肥50年建设成就展举行。展览紧扣“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锐意进取、追求卓越、不忘初心、科教报国”主题,积极展示中国科大南迁合肥50年的办学历史、办学成就以及校地合作的丰硕成果。

2020年是中国科大南迁合肥50年。1958年,中国科大在北京创立。1970年,中国科大从北京辗转来到合肥,在筚路蓝缕中二次创业,开启了“科教报国、追求卓越”的新征程。

50年来,中国科大扎根江淮大地,在安徽人民的倾情支持下,大胆创新,勇于突破,逐渐成长为“英才之摇篮、创新之重镇”,不断刷新合肥创新指数、提升安徽创新气质,助力历史悠久、风景秀丽的江淮小城合肥,逐步“蝶变”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