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团建联盟开启政企合作新模式

时间:2021-01-0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徐翠凤

12月30日,由肥西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共青团牵头,邀请中国电信肥西分公司一起走进中铁上海局人才公寓建筑工地,联合举办迎新年团建联盟活动,开启了团建工作政企合作新模式。

三家共青团员共60余人,欢聚一堂,其乐融融。简短的开幕式结束后,就进入了相互比赛活动环节。据了解,本次活动共设三项友谊赛,即插花、掼蛋和“你划我猜”。各代表队热情高涨,奋勇争先,比赛活动有序进行,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共产生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5名和幸运奖若干名。

“没想到我还能得奖,而且还是一等奖!”肥西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的朱亚军拿着掼蛋比赛一等奖的奖品,高兴得合不拢嘴。

电信公司的女职工刘嫄在“你划我猜”比赛中荣获二等奖,捧着自己的奖品,忙不迭的叫队友们给她拍照发朋友圈。

中铁上海局肥西人才公寓项目书记沈庭玺看到自己选派的选手获奖,在获奖感言中激动的说:“本次活动组织的非常精彩,既加强了职工们的凝聚力和团体协作精神,又体现了集体关怀,还交流了团建经验,激发了团员活力。”

活动在集体合影后愉快地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丰富载体,推动基层团组织活动的深入开展,并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勇挑重担,奋勇拼搏,全身心投入到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生动实践中去。(徐翠凤)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