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肥西三河:第一届导游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0-12-3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彭娟

冬日暖阳闪耀,今日导游最美。12月27日下午,由肥西县三河镇党委政府主办,三河镇工会联合会、三河镇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承办的“巾帼建功搭舞台技能大赛显风采”三河镇第一届导游技能大赛在古镇景区内如期举行。

美丽的三河古镇拥有一群可爱、活泼的导游姑娘。她们不仅能说会道,还有一身好才艺。导游们在工作之余,挤出闲暇时间积极排练,用心准备比赛,为大家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的技能盛宴。舞台上的她们或婀娜多姿或豪情万丈,在幽默逗趣中显机智伶俐,妙语连珠地把三河古镇的历史与文化紧紧融合,长袖善舞尽显水乡女子柔情。精彩的比赛吸引了大批游客驻足观看,更赢得台下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虽是比赛性质,但是她们互帮互助、取长补短,为各自的节目出谋划策,真正做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

经过紧张的比拼和评委专业的打分,最终10号选手舒丽瑶、汪梅等表演的藏族舞蹈《美丽的格桑花》获得一等奖,6号选手郑茜茜、丁蕾表演的黄梅戏《夫妻观灯》和7号选手胡周、张厚琼表演的舞蹈《桥边姑娘》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分别是3号选手王叶琴、张苗表演的相声《导游那些事儿》、4号选手杨晨表演的独舞《梦江南》以及9号选手王琴、章露表演的相声《一起去旅行》。

此次技能比赛的发起人三河镇工会联合会副主席赵俊说:“这次工会举办的导游技能大赛旨在提高导游素质,团结导游队伍,展示导游风采,也是展示三河古镇导游形象的窗口,更是宣传美丽三河古镇的好机会。未来这样的活动我们工会会多多举办,这不仅能提高她们工作的积极性,更能提高导游自身的专业技能水平”。(彭娟)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