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让更多孩子享受更加公平优质的教育

时间:2020-12-29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山石 苏龙鹏

12月28日,市委副书记罗云峰调研中小学教育工作,走访合肥八中第一党支部联系点。

在合肥市翠庭园小学,罗云峰察看魔方屋校区,听取学校教育教学、特色社团、疫情防控等情况汇报,现场观摩社团机器人演示、无人机表演。他指出,要充分激发孩子们想象力、好奇心,鼓励奇思妙想,培养创造力;科学规划学校布局,补齐短板弱项,让更多孩子享受更加公平优质的教育。

在合肥八中,罗云峰参观了校史陈列馆,听取学校第一党支部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教育是城市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支撑,承载着每一个家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学校事业发展的坚强堡垒;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上走在前、作表率;慎终如始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校园和师生安全。(山石 苏龙鹏)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