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元旦一起来看杂技“青春风暴”

时间:2020-12-29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韩婷婷

第七季合肥市高雅艺术文化惠民活动如约而至

元旦一起来看杂技“青春风暴”

杂技剧《青春ING》演出资料图

记者12月28日从市委宣传部获悉,“文化有礼全民畅享”第七季合肥市高雅艺术文化惠民活动明年1月演出剧目新鲜出炉。

中国杂技团演绎“青春ING”

由中国杂技团演出的杂技剧《青春ING》将于2021年1月1日19:30在合肥大剧院上演。

届时,地圈、花盘、球技、杆技、车技、顶碗、高拐、空竹、四人技巧等多项荣获国际大奖的节目将一一亮相,合肥观众将一睹杂技演员精湛的技艺。

据介绍,中国杂技团历经60余年发展,汇聚了一大批优秀的杂技演员、教练和国内一流水平的节目编导、道具研发、舞美及造型设计等创作人才,传承创新古老的中华杂技艺术并创作出了大量优秀的艺术作品。

上海昆剧团连演“临川四梦”

1月13日至16日晚,上海昆剧团将携《邯郸记》《紫钗记》《南柯梦记》《牡丹亭》连续四天,在安徽大剧院完整献演“临川四梦”。

据了解,《临川四梦》是昆曲人终其一生的梦。明代戏剧大师汤显祖凝聚毕生心血创作的这四幕经典传奇,不仅具有深刻的文学价值与哲学思想,也是戏曲舞台的标杆之作。

届时,梅花奖、国家一级二级名家名角与中青两代演员承袭大师前辈技艺,以规范细腻的表演,展现“百戏之祖”的典雅风采。(韩婷婷)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