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举行

干就努力干得最好 做就力争做到极致

时间:2020-12-29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宗合 孟祥齐 王骏超

图为合肥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现场记者何希斌摄

12月28日下午,合肥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凌云主持会议。市领导汪卫东、韩冰、张业锁出席。

会上,市委副书记罗云峰宣读表彰决定。市领导向荣获表彰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市劳动模范代表、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公司职工姚金健宣读倡议书。

虞爱华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风雨同舟、众志成城,解决了许多从未见过的难题,办成了许多看似不可能的大事,收获了许多超出预期的硕果。这些成绩凝结了全市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的智慧和汗水,向大家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用劳动筑梦、以实干圆梦,努力在新时代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虞爱华强调,新时代是一个讲奉献、讲担当的时代,是一个催生劳模、呼唤实干的时代。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让劳模受重视、有地位、真“吃香”,让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蔚然成风。要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培养一代又一代热爱劳动、勤于劳动、善于劳动的高素质劳动者。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把工作当事业做、当学问做、当享受做,干就努力干得最好,做就力争做到极致。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