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打起十二分精神!只为你乘兴而来 安心逛街 满意而回

时间:2020-12-2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章林峰

12月25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陈伟率队调研淮河路步行街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区直有关部门、相关街道负责人等陪同。

调研中,陈伟一行实地察看了淮河路步行街救护车、消防车等设施配备情况,了解节日期间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同时,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淮河路步行街商户经营状况、运营管理和业态升级等情况的汇报。陈伟就淮河路步行街安全生产、沿街商户管理、新业态发展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调研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将重点区域交通和应急管理各项举措落实到位,全力保障淮河路步行街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稳定。

要不断培育步行街商圈的新业态、打造新模式,满足群众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持续提高商圈的吸引力和竞争力。

要不断加强商户的诚信体系建设,提升商户诚信经营意识,为市民和游客打造安全舒心的消费环境。(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