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吉林省梅河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于艳玲:推动产业+旅游充分融合 打造梅河口特色旅游产品

时间:2020-12-2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白春桃、刘静

吉林省梅河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于艳玲作主题推介。中国网李康 摄

中国网12月27日讯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这个极具历史意义的时刻,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广东省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的“新时代•中国美丽城市、美丽乡村巡礼成果发布”暨“2020中国文旅和网红经济融合发展峰会”活动于12月27日在佛山举办。来自全国近百家地方城市、景区、乡镇、文旅企业、媒体和旅行社等相关机构200余人出席了会议。

吉林省梅河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于艳玲在会上作主题推介。她说,梅河口市位于吉林省东南部,素有长白山门户之称,是吉林省的重要节点城市。也是东北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和区域中心城市,属于东北为数不多的人口净流入城市。

近年来,梅河口依托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以创建全域景区城发展,推动产业+旅游充分融合,深耕冰雪和避暑两大资源,推出了具有梅河口特色的旅游产品。

于艳玲介绍到,梅河口打造的特色旅游产品有着以浪漫摄影为主题的梅丽世界,如行走梅城,鲜衣梅食,梅风梅韵等;以工业体验游为主题的梅味精酿,以健康养生游为主题的梅养天年,以历史文化游为主题的梅城旧事等一系列旅游产品,从各方面推动了梅河口旅游成为东北地区城市旅游的精品。(文/白春桃、刘静 图/李康)

(责任编辑:曹洋)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