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3418名毕业生迎来5000多岗位

时间:2020-12-22来源 : 合肥晚报作者 : 刘梅梅

招聘会现场

日前,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298家单位带来5000多个“令人心动的offer”,全校3418名毕业生分批次与求职单位“面对面”。

“我们今年带来了很多幼儿教师的职位,这和学校在学前教育专业方面培养的人才很对口,到目前已经有不少优秀学生投递了简历。”洽谈会现场,北京蓝天幼儿园华凯园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这已经是他们连续十年参加合肥幼专举行的专场招聘会,学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很高,业务能力也很强,是幼儿园招聘的首选。“目前我省大力发展幼教事业,同时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未来对幼教老师的需求将会更大。”该校学前教育系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此次就业招聘会规模与以往相比有所扩大,尤其是在目前就业严峻的形势下,学校为毕业生吸引到5000多个待就业岗位,远远超出该校2021届毕业生3418人的数量,能够确保学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给予学生更多选择的空间和就业的机会。”记者从校方了解到,本次就业洽谈会上,共有298家单位带来5000多个“令人心动的offer”,远远超过了毕业生的总量。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充分展示自己,往年仅一天的招聘会延长至两天进行。

除了招聘会上“抢手”的学前教育专业,如何拓宽其他专业毕业生的就职面?据了解,该校就业指导中心通过与合肥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合作,联系了74家社会企业参加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1000多个社会企业化岗位,大大拓宽了以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作为毕业生主力军的就业面和范围,在就业种类上进行突破。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