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第三届“纵横”网络空间安全创新论坛举办

时间:2020-12-15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束芳

12月14日,第三届“纵横”网络空间安全创新论坛在合肥举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文松出席。国防科技大学电子对抗学院院长张兴胜主持开幕式。

论坛围绕贯彻落实建设网络强国战略部署,创新网络空间安全发展新思路,交流研讨、分享智慧,集思广益、凝聚共识。论坛以“大变局、大挑战、大安全——军民共护网络安全”为主题,精选收录优质论文50余篇,集中展示了我国网络空间安全最新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成果。主论坛现场,相关专家和行业代表围绕“开创网络空间安全主动免疫新生态”等议题作报告;“人工智能与未来网络安全技术”“网络空间态势感知”等六个专题论坛在各分会场同步展开。

据介绍,“纵横”网络空间安全创新论坛已成为我国网络空间安全军地交流研讨的重要平台,催生了一批理论研究成果,促进了科技协同创新与人才培养深度合作,引领该领域产学研力量更好地服务于维护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束芳)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