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标准”引领助力中小企业“走出去”

时间:2020-12-15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王蔚蔚

近日,2020“中小企业出口产品认证体系的普及和深化”论坛暨行业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合肥举行。来自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物及相关企事业单位、高校代表,聚焦构建检验检测国际合作交流展开深入探讨。

论坛上,专家认为,当前,国际经济与贸易发展日益复杂,检测认证作为应对贸易壁垒、满足目标市场法规的有效手段,是企业进入国际市场的通行证。“获取检验检测国际标准,不仅是督促企业自我规范、质量提升的过程,同时也推动着产业的创新与进步。”安徽省质检院院长何汉翔建议,企业要对照国际标准认证体系,坚持标准引领创新发展,深化技术开放合作意识,方能行稳致远“走出去”。

本次论坛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合肥国际学院、安徽省质检院、德国莱茵TÜV联合举办,旨在建立国际水平的产品认证平台,促进中德行业协会合作,为合肥汽车和交通、医疗保健及医疗器械、电力和能源、通信产品与信息技术、轻工产品测试等领域外向型企业提供认证及培训服务,消除工业产品出口技术障碍,帮助更多的企业更好地进入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