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17个优秀文艺节目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

时间:2020-12-14来源 : 合肥晚报作者 : 刘畅 高博

12月12日晚,合肥大剧院里曲韵流芳、载歌载舞,2020合肥大学生文化艺术季优秀节目展演活动在这里举行。现场,由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医科大学等20多所院校的同学们带来的17个节目轮番呈现,精彩连连。

安徽大学带来的舞蹈《最后的名单》、安徽医科大学的舞蹈《为民逆行》等让观众目不暇接,赢得热烈掌声。

本届大学生文化艺术季以“聚力五高地筑梦新时代”为主题,从9月到12月,面向全市范围内50多所高校、50多万大学生组织开展,其中包括合肥大学生校园歌手(戏曲)大赛、舞蹈大赛、演讲大赛、书画大赛、摄影大赛及优秀节目展演一系列文艺活动。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