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20中国隐形独角兽500强大会在肥举行

时间:2020-12-10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苏晓琼 方娟

12月9日,2020中国隐形独角兽500强大会在肥举行。市长凌云、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民营企业研究中心主任黄泰岩出席并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戴琼海发来视频致辞。副市长路军、市政府秘书长罗平出席大会。

凌云在致辞中说,隐形独角兽是最具成长潜力的科技群体,代表着新经济的增长动力和未来科技的发展方向。近年来,合肥围绕推动企业创新创业,构建了全产业、全周期、全覆盖的政策体系,致力让科技创新“顶天立地”、市场主体“铺天盖地”,一批隐形独角兽企业脱颖而出。首届中国隐形独角兽500强大会为我们提供了展示和交流的重要平台,希望各位企业家加强交流、互利合作,更多地关注合肥、了解合肥、投资合肥。合肥将以一流的环境、高效的服务,与大家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本次大会以“科创企业新势力”为主题,由合肥市人民政府、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民营企业研究中心联合主办。会议期间,发布了《科创企业新势力:中国隐形独角兽500强报告(2020)》及“2020中国隐形独角兽企业500强榜单”。会上还举行了人工智能产业链战略合作签约及中国隐形独角兽500强落户合肥项目签约仪式。此外,大会还围绕隐形独角兽的成长战略、技术创新、市场拓展、人才培养等热点话题开展主题演讲。(苏晓琼 方娟)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