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170家企业携1236个岗位揽才

时间:2020-12-07来源 : 合肥晚报作者 : 周洪

170家企业携1236个岗位揽才

智汇合肥·云聘会正式上线

12月4日晚,“智汇合肥·云聘会”微官网在“合肥国际人才网”微信公众号上线,向求职者提供1236个岗位信息。应聘者只需拿起手机,在线申请职位,足不出户就可以“线上”找到工作。

据悉,云聘会是合肥市2020年“智汇合肥·招才引智名校行”活动的重要一环。该活动将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线下将分别走进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在内的20所高校与师生“面对面”交流、“点对点”互动;线上借助高校就业网站、校友会网等平台,通过“合肥国际人才网”等载体及各地相关媒体,推介合肥“养人环境”、重点人才政策、重点产业企业、重点企业人才需求。

这场线上招聘云集了科大讯飞、京东方、蔚来汽车、博微太赫兹等160家合肥知名企业和单位,参与企业涵盖了合肥市12条重点产业链企业。记者了解到,云聘会还吸引了合肥建投、合肥产投、合肥轨道交通、合肥燃气等13家市属大型国有企业,推出了数字经济、金融服务、建筑规划等430多个岗位。

中共合肥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借助互联网技术,采用“云招聘”,体现了合肥求贤若渴的真诚,努力帮助更多人才找到合适的地方,让人才在合肥这座“养人之城”找到自己的舞台。(周洪)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