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20合肥农产品产销对接会今启幕

时间:2020-12-04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葛清政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12月4日上午,由安徽省商务厅、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安徽省教育厅、合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合肥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此次展会一直持续到12月7日,市民可前来逛逛,选购优质农产品。

本届农产品对接会展览面积共计12000平方米,汇聚了30000多种全国特色优质农产品。除了省内13个市组织的近200家农产品企业,还有来自四川、江苏、河南等21个省份的300多家企业参展。

一批扶贫企业将带来各类扶贫特色农产品。合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23家扶贫企业参展,并带来数百种特色扶贫农产品,供广大市民选购。

本次对接会首次在现场设立线上直播带货展区,结合线上的无限空间更大范围推广对接会特色商品。

主办方提醒,市民前来观展,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佩戴口罩出行;进入展场前,配合安保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主动提供安康码、行程码结果,以便于现场查验。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