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 以创新激发中国酒业新锐品牌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12-0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张敏

11月29日,作为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的专题论坛之一,中国酒业新锐品牌(上海)高峰论坛(酒文化论坛)吸引了中国酒类流通协会、江苏省酒类流通协会、重庆酒类流通商会、贵州恩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柏翠庄园国际进出口有限公司、圣洛克红酒公司、妙饮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吉马集团等重点商协会和酒类新锐品牌的参与和对话。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在论坛上发表讲话。他指出,今年在全球经济剧烈振荡、国内经济面临严重冲击的背景下,中国酒业同仁没有退缩,而是迎难而上,捐款捐物、勇献爱心,率先复工复产,率先止跌回升;在全国同仁的努力下,大部分的知名酒企和核心领域不仅没有下滑,反而量价齐升,为恢复经济、保障民生做出了重要贡献。

谈到此次酒业“新锐品牌”高峰论坛,王新国指出,既然是新锐,就要有理念创新和方法创新,就要有锐气,有核心竞争力,就要披坚执锐,锐不可挡。

同时,他提出三点“上海倡议”,寄语新锐品牌论坛和新锐品牌:

一、坚持创新导向。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加快发展现代酒产业体系,推动酒业品牌的优化升级,推动新生品牌的创变突破,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二、扶持新锐品牌。一个行业的兴盛和发展,既在于保有对传统酿艺匠心的敬畏和尊重,同时有赖于新锐品牌的不断涌现,推陈出新,以新促老。我们要关注、重视和扶持中国酒业新锐品牌发展,关注消费者的需求和感受,强化市场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促进新锐品牌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

三、激发创新动力。我们要充分发挥业界同仁的智慧,激发广大业界同仁的创新能力,利用举办酒业新锐品牌论坛等方式,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进行业更快步入高质量发展阶段,解决好新时期中国酒业品牌所面临的新挑战和新问题。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