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网络直播招聘提供近3000岗位

时间:2020-11-30来源 : 合肥晚报作者 : 周洪 盛敏理 程佳

11月27日下午,合肥市人工智能和制造业融合专场招聘会通过“云端”直播。据初步统计,直播活动网页访问量7.6万余人次。

本次专场招聘会运用互联网技术“空中宣讲”,打破线下招聘地域和时间限制,将招聘信息以更新颖方式集中展示,吸引更多求职者,助力企业招聘急需紧缺人才,提高人力资源市场供求匹配效率。

市就业人才中心积极通过“合肥智慧人社”微信公众号和高校微信群、QQ群、BBS等平台推送招聘公告和相关信息。

活动现场,9家人工智能和制造业重点企业提供软件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和工艺设备工程师等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650余个,需求专业主要集中在计算机、电子通信、光学工程等类别。直播同时组织合肥市高端装备及新材料等重点产业链近100家企业在智联招聘网站开展在线招聘,提供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近3000个。现场还同步开展线上互动交流,接受高校毕业生求职咨询,进行政策解答,提供线上职业指导服务等。据初步统计,直播活动网页访问量7.6万余人次。

在举办“云上招聘会”的同时,今年9月以来,合肥市人社部门实施一系列务实举措,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组织我市部分重点企业陆续走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学院等高校开展“科技企业进校园”暨招才引智系列活动,并赴长三角城市杭州、宁波参加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合肥市各级人社部门紧抓秋季校招黄金期,开通“高校招聘直通车”组织2562家(次)重点产业企业,赴北京、西安、重庆、成都、武汉、南京、兰州等地重点高校开展“招才引智”校园招聘会及人才政策宣讲活动106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8万余人。

据了解,接下来,合肥市将围绕集成电路、新型显示等12个重点产业链,常态化开展招才引智工作,组织重点企业赴部分双一流高校开展人才招聘,同时,积极宣传推介合肥支持重点产业发展人才新政,吸引一批“双一流”高校博士、硕士等急需紧缺人才来肥就业创业。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