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第七届安徽美术大展优秀作品展开幕

时间:2020-11-30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陈欣然

11月29日,由安徽省文联、省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第七届安徽美术大展优秀作品展在合肥合柴1972当代美术馆开幕,展览将持续至12月12日。

本次展览共展出369件由遴选产生的优秀作品及91件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入选作品(含进京展作品7件),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粉画、雕塑、壁画、艺术设计、儿童画、漫画、综合材料绘画、陶艺等画种。这些作品聚焦时代、聚焦现实、聚焦人民,以开阔的视野、创新的思维和丰富的样式,艺术地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的壮美篇章,展现了新时代美好安徽建设发展的万千气象,呈现了广大人民群众追梦逐梦筑梦的伟大实践,体现了应有的精神内涵、艺术价值和审美风范。

据了解,第七届安徽美术大展自2019年6月启动征稿,投稿作品近4000件,经多轮专家严格评审,产生入展作品1450件。2020年7月至9月,这些作品分别在合肥、芜湖、蚌埠、铜陵等展区分12个画种进行展出。(记者陈欣然)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