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中国酒业新锐品牌论坛

时间:2020-11-3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酒文化论坛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指导,由上海市酒类流通行业协会、江苏省酒类行业协会、重庆市酒类流通商会主办,由贵州恩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华恩担任秘书长。

此次酒文化论坛嘉宾阵容强大,从制酒到贸易、投资、收藏、美学,产业链上不同领域的参与者,都踊跃报名参会,尤其是中国酒业新锐品牌的代表企业纷纷参会,借助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这一平台,进行高峰对话交流,要在新锐品牌上,凸显酒文化、创新酒文化。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