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投资文化论坛

时间:2020-11-3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如何借鉴世界经验、在科技+金融的模式上取长补短,通过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投资文化,推动中国创造、中国创新?由上海久有基金主办的投资文化论坛,以此为切入点,邀请来自全国创业投资机构、产业投资管理人、上市公司、独角兽企业、行业专家学者,集百家之智慧,进行思想的碰撞,在论坛上共同研讨具有中国特色的投资模式,发挥创新驱动对经济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联创永钧、戈盛、天士力、盈睿、新东方、誉华等国内知名投资机构的掌门人,也都在论坛上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