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区财政局:庐阳区着力规范公共资源交易信用管理

时间:2020-11-2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营造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庐阳区多措并举完善信用信息的归集、公开、共享,利用激励和奖惩等措施,切实做到“以信用促规范”。

一、建立档案、实施联合惩戒。明确界定虚假响应招标文件、项目履约不规范等失信行为,必要时同步录入诚信档案(建立“红黑榜”),持续完善不良行为扣分制度;对失信主体依法限制参与我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并联合有关部门进行联合惩戒,同时在区政府网站及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站上予以披露。

二、互联互通、动态更新共享信用信息。实现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与同级电子监管系统、公共信用信息平台等互联互通,动态交互更新和共享相关信用信息,及时公开规避招标、虚假招标、围标串标、履约失信等违法违规行为处罚信息,保障公共资源交易公平公正。

三、奖励激励、强化信用结果运用。加强信用结果在具体招投标行为中的运用,针对守信企业,鼓励采购人通过招标文件、采购需求等交易文件约定,在评标办法中给予信用加分,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信用良好的市场主体,让守信企业享受信用红利,赢得市场。

通过以上措施来营造信用氛围,培养信用习惯,从而守住信用底线,逐步构建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信用惩戒大格局,进而建立依法、公正、有序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庐阳区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