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突击小分队让美丽乡村靓起来

时间:2020-11-25来源 : 中安在线作者 : 韩旭东 蒋瑜香

在庐阳区三十岗乡,有一支卫生突击小分队,他们每天骑着保洁车,巡查着乡村道路两侧的环境卫生,一旦有突击任务,便如快速反应的部队一样,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干,使美丽三十岗始终保持干净整洁的面貌。

小分队,六个人,六辆保洁三轮车。却是最美三十岗不可或缺的守护者。11月2日上午9点,队长付吉芳像往常一样,带着队员们,骑着保洁车在路上巡视。这时城管队员找来电话,说公园路有几处杂物堆放,垃圾较多,付吉芳马上开着保洁车带领同事赶过去帮忙,像这样的突击行动比比皆是。

同时由于工作时间长,劳动强度大,无暇照料家里,其家人曾多次要求他辞去这一份工作,而付吉芳每次都会说,“如今三十岗在政府打造下,变成了旅游景区,我从内心深处感到开心与自豪,我想用自己的双手让家乡变得更加美丽。”

对于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吉芳一直觉得再平常不过。付吉芳觉得自己的工作很“简单”很“平常”,每天扫扫道路,运送垃圾,但正是她眼中这一份“平凡”工作,让乡村美丽靓起来。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