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合肥市第八届全民文化活动季优秀节目展演精彩上演

时间:2020-11-25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韩婷婷 杨治国

演出现场

11月22日晚,“文化繁星圆梦小康”合肥市第八届全民文化活动季优秀节目展演在瑶海大剧院上演。

展演在民族管弦乐《丰收锣鼓》中拉开序幕,女声独唱《书香家园》、鼓舞《乘风破浪》、少年合唱《祝你平安》、民俗表演串烧等节目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展现出我市群众文化气息浓、互动参与性强的特点。

据了解,全民文化活动季作为我市重要的群众文化活动载体,始终把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精神文化生活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致力于提升我市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推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在第八届全民文化活动季期间,我市大力开展各项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惠民活动,不断提升市民的艺术修养和文明素质,增强人民群众共建共享文化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此次活动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全省文化馆联盟协办。国家公共文化云、安徽公共文化云对本场演出进行网络直播。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