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擦亮“四送一服”金子招牌 蜀山区首场数字经济产业政策宣讲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0-11-24来源 : 中国网合肥作者 : 方颖 孙雨静

为精准化政策指导,帮助辖区大数据企业充分了解和准确申报市、区两级大数据产业相关政策,11月24日,合肥市蜀山区数据资源局在蜀山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组织召开大数据产业政策解读暨《网络安全法》宣讲会,将新发展理念、支持政策、创新项目、生产要素送到企业门口,实实在在服务数字经济发展。

本次宣讲会由蜀山区数据资源局主办,邀请合肥市数据资源局规划标准处有关负责同志为企业解读合肥市大数据产业相关政策,近百家大数据企业及代表现场参会。

宣讲会主动回应企业政策关切,全面解读了数字经济产业政策背景、申报流程及要求。为帮助大数据企业解决数据安全问题,宣讲会还邀请了合肥天帷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武建双同志为大家讲解《网络安全法》。

自疫情发生以来,为应对经济下行压力,蜀山区数据资源局主动作为,积极鼓励大数据企业抓住机遇、转型升级,常态化推进“四送一服”工作。蜀山区数据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宣讲会通过直接深入园区、深入企业的形式开展服务,既是加强政策宣贯、打通为企服务“最后一公里”的必然需要,也是完善“四送一服”机制、畅通政企高效沟通桥梁的有力举措。

下一步,蜀山区数据资源局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支持数字经济发展和“四送一服”系列工作部署,狠抓政策落小落细,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不断创新强化为企服务,进一步彰显政策叠加效应和浓厚发展氛围,帮助大数据企业用好大数据相关政策杠杆,进一步发展壮大。

(方颖 孙雨静)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