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助推G60科创走廊在"十四五"期间更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11-23来源 : 合肥日报作者 : 李想

11月17日~18日,来自沪苏浙皖的松江、嘉兴、杭州、金华、苏州、湖州、宣城、芜湖、合肥九城市政协共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第六次活动在湖州举行。九城市政协领导和政协委员代表齐聚湖州,围绕“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打造科技创新高地,助推G60科创走廊在‘十四五’期间更高质量发展”主题,共商合作之举、共议发展大计。市政协主席韩冰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市政协副主席张小樵参加会议。

韩冰表示,九城市政协围绕“发挥企业科技创新主体作用”这一主题建言献策、集智聚力,是人民政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等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十分有意义、有价值、有前景。

韩冰指出,九城市政协要聚焦科技创新,找准切口,选准议题,共同助推G60科创走廊高质量发展。要加大扶持力度,调动企业参与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积极性。要瞄准关键核心技术,引导企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要营造良好创新生态,为企业科创成果转化全方位做好服务。合肥市政协将进一步加强与八城市政协的沟通交流,开展联合调研,努力形成鼓励支持企业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共同推动G60科创走廊在“十四五”期间更高质量发展,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沈晔)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